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


學校簡介:
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紐約理工學院是一所私立大學,在美國有三個校區,分佈在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、長島的Central Islip與Old Westbury。紐約理工學院創建於西元1955年,是美國著名的理工學院之一。學校目前有六個學院,提供67種學士學位、14種碩士學位,分別為理工、建築設計、醫學醫療、人文科學傳播、教育、商業管理等學院,並且提供了國際性遠距教學的課程,讓學生可以在與紐約理工學院有合作的國外學府上課,讓一些在職進修的人士多了許多的選擇。

紐約理工學院提供了許多不同領域的學位,無論是理工方面的,或是商業管理,甚至是藝術類的,這些科系在紐約理工學院都可以看到。紐約理工學院的學費相對於一般來說較為便宜,而紐約理工學院對於外國學生也是照顧有加,在三個校區均有提供宿舍,無論是單人或是雙人房,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系所的位置選擇適合自己的宿舍。

紐約理工學院碩士學位課程之畢業生,在北美就業市場非常具有影響力,且在個人事業發展上均有顯著的成就,在北美如AT&T、IBM、GENERAL MOTORS、GERNERAL ELECTRIC等各大型企業均可找到NYIT的畢業生活躍的身影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紐約理工學院
  • 學校類型 : 私立
  • 創校年份 :